美容 > 靓丽彩妆 > 四款月销量破万的护肤产品,这么多人买,准没错的,便宜又好用

四款月销量破万的护肤产品,这么多人买,准没错的,便宜又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11 09:09编辑:vdo
分享:
迷奇高级美容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无论从气味,质地,使用感还是造型来说,都给人的感觉特别完美。上脸之后吸收超快,丝毫没有负担感和粘腻感,每天坚持使用,提亮肤色更是不在话下。

迷奇高级美容蜜

迷奇高级美容蜜,精选天然精华,长期使用可使皮肤细腻柔滑,像丝绸一样的啦。

七子美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传世美颜七白膏,由七味名称中带“白”的成分配伍而成,能有效针对皮肤暗黄黝黑、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七子美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由多味名贵植物精致而成,质地细软、性质温和,坚持使用两周之后,能有效修复色斑晒斑与疤痕。

泰国芦荟胶去黑头水

能深度吸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导出黑头白头及毛孔内的脏东西,温和不刺激。

泰国芦荟胶去黑头水

用后毛孔无异常,水洗即可清洁,遇水乳化的质地, 效果非常棒哟。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含天然复配抑螨素- 二届博览会金奖。内,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 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