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多数女人都不知道,不同的脸型,就有不同的画眉方法

多数女人都不知道,不同的脸型,就有不同的画眉方法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0:34编辑:vdo
分享:

小编想起了自己刚学画眉的时候,经常画错区域,你们还真的不要小看小小的眉毛,它却能决定了我们的颜值与气质,眉毛画的不适合自己的脸型的话,你就算用再华丽的妆容也是很难看;现实当中有很多女性都模仿明星的眉毛形状来画,女星基本都是以粗平眉与剑眉为主,但反观一下你自己的脸型,真的适合吗?不同眉毛就有不同画法!

长脸:平直眉

平直眉,是在韩国女明星比较常见的眉毛,国内很多的妹子都会画这款平直眉,各种脸型的妹子也在画这款眉毛!其实说真的那一句,这款眉毛,还是比较适合长脸的女生,脸部比较长,与你的眉型显得平直,且还宜粗不易细,可以先用眉笔勾勒出大致的眉形,在眉头处画出一个方框,眉尾与眉峰不要画的太明显,最后用上少量的眉粉填充定型即可!

ROZO双头眉笔

¥16.9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