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头发多久洗一次才是对的?几个小物减少脱发烦恼,头发更柔顺强韧

头发多久洗一次才是对的?几个小物减少脱发烦恼,头发更柔顺强韧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1:02编辑:vdo
分享:

我的头发比较厚,以前都不在怎么护理,最近洗头发,偶然留意到地漏表现总是会堵上不少毛发,一次的量还不少,真担心自己长久下去,再厚的头发也变得稀疏。

所以就去了解了头发护理方便的知识,结果发现洗发原来也这么多讲究,早起洗还是睡前洗?每天洗还是三四天洗一次?原来大家的差别竟这么大,不过具体怎么做对发质最好呢?

早起洗寒气重,对女生来说并不适宜,不过睡前洗头发记得要吹干才能睡,防止引起头痛问题。而每天洗发很容易损伤发根,造成严重的脱发问题,反倒不如2-3天一次效果好,不过如果你的发质油腻,出油严重,就可以每天洗一次,其他季节频率减低即可。

当然了,洗头发少不了洗发水,下面这几款是网友评出口碑最好的几款,能有效减少脱发困扰,让头发更健康。

无硅油防脱生姜洗发水

¥65.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