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先用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很多人都做错了,难怪头发一天不洗就油腻

先用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很多人都做错了,难怪头发一天不洗就油腻

来源于:网络2017-08-12 12:28编辑:vdo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头上也很容易出汗,汗渍和头皮上的油脂一多,头皮就会发痒,还很容易出油,所以夏天洗头发的次数也变得多了起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每天洗头发头发还是会出油?那一定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洗头发的方法,就拿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前后顺序来说,肯定很多人到现在都没搞明白,到底是谁前谁后?

先用护发素

先用护发素,是的,你没有看错,洗头发之前先用护发素,这是不是让你感到很惊讶,但是其实这才是正确的洗发顺序,按照以前的先用洗发水再用护发素的方法,大家是不是总觉得有有一种护发素没有洗干净的感觉?而且残留的护发素还会让你的头发更加容易变脏变得油腻,看上去也是紧贴头皮,一点也不蓬松。

晓宣SPA水疗素护发素

¥2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