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面膜控们都爱的人气面膜,让你拥有和明星一样的苹果肌

面膜控们都爱的人气面膜,让你拥有和明星一样的苹果肌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08:33编辑:vdo
分享:

在美容化妆品中,面膜属于最早出现的一种。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份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

水润保湿面膜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当然,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

夏季补水保湿清洁收缩毛孔黑面膜

¥11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