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头发这样洗,这样吹,像郭碧婷一样拥有美丽自信的秀发

教你头发这样洗,这样吹,像郭碧婷一样拥有美丽自信的秀发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09:10编辑:vdo
分享:

每一次看到郭碧婷就会被她这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吸引,小时代作者郭敬明曾说他用大量的笔墨去描述南湘那一头漆黑的长发,是所有人心动的招魂幡,想必郭碧婷能扮演南湘也有这一方面的原因吧,黑发及腰这是怎样的让人心动。

有没有一些女孩子们每天出门都必洗头,小编有一个大学室友就是这样,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起头,我们看她都觉得辛苦。但苦于她发质偏软而且头发又少又细,稍微一出油就软哒哒的塌在哪里,要是不洗头真的是无法出门呢!想要美美的出门,必须洗头。

头发少又油每天要洗头,洗头又会造成掉发,这样就造成了恶性循环,毕竟每天洗头不是长久之计,更何况健康的洗头频率是三天洗一次。那如何能帮助那些头发少的妹子,洗一次头维持的时间尽量久一点,这就是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了,学会了这些,头发不再油油腻腻,拥有像郭碧婷一样秀发。

洗头的时候先别急着冲湿,拿着气垫按摩梳先好好梳一梳头发,这不仅有助于理顺头发还有助于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最最重要的是这一步能大大减轻在洗头中的掉发程度。

气垫梳子大号气垫按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