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立秋是个坎,补水是大事,秋老虎可能让你一夏天的防晒都白做

立秋是个坎,补水是大事,秋老虎可能让你一夏天的防晒都白做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2:43编辑:vdo
分享:

过了立秋,大家是不是都抓了秋膘吃了饺子了?很多妹子是不是认为天气越来越凉爽了,防晒这件事也能放一放了?有这个想法可错了,立秋后的太阳才真的叫毒辣辣,而且有值季节交替的时候,so我们的防晒美白和补水保湿的工作千万不能停!可别让坚持了一个夏天的美白防晒都成了泡影。

但是光说坚持,不仅仅是用夏季的护肤品继续护理皮肤那么简单,其实,我们应该适当的换掉夏天的一些护肤品,才能让肌肤状态更好。如果换季时期不仔细照看好肌肤,很容易出现敏感、瘙痒等问题,加速肌肤老化。而且护肤品换季不仅仅是谁IN谁OUT的问题,不同肤质用量频率也有考究哦,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该如何换季吧。


干性肌肤换季原则:一切以补水保湿为中心

  到了干燥的秋季,干性肌肤更容易出现缺水状况。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是解决紧绷、干纹和干皮的最佳方式。但是在大量补水的同时也要注意锁水,并给肌肤充分的滋养。

  OUT:强效洁面品、轻薄乳液

  IN:含油保湿霜、保湿精华

  到了秋季,干性肌肤的你应该要把夏季的强效洁面产品收藏起来了,换成带有保湿滋养功效的温和洁面,避免洗脸后出现紧绷感。另外轻薄的保湿乳液已经满足不了变成沙漠的肌肤了。可以把它换成略带油分的保湿霜,再搭配强效保湿精华,给肌肤更深层的补水滋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