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花大钱染发过时了,现在流行这简单小物,快速遮白发,方便又不贵

花大钱染发过时了,现在流行这简单小物,快速遮白发,方便又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8:52编辑:vdo
分享:

最近工作比较忙,没啥时间打理自己,一天遇到同事,她说,哇你怎么长这么多白头发?照镜子一看,果然新长了不少。虽说黑发变白是自然规律,但我年龄还不大,白发让我显得老了几岁呢。染发是遮盖白发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很多人频繁去理发店染发,次数太多对发质和头皮还是有影响的。

简单小物快速遮白发

像这种新生白发,直接去染发就很不划算了。如今的染发方式越来越简单安全,比如这2款染发笔就很流行,平时装包里,发现白发随时用它一涂抹就轻松搞定,如果鬓角等地方白发稍微有点多,可以用第二款染发霜。都是植物成分安全放心,关键基本不接触发根,简单不伤发,多色可选呢,你看效果不错吧。

遮白发染发笔

¥2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