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苹果头已过时了,今夏这样的发型才是主流,懒女人也能回归时尚圈

苹果头已过时了,今夏这样的发型才是主流,懒女人也能回归时尚圈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9:26编辑:vdo
分享:
自然蓬松短直发

呆萌可爱的苹果头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这款短发干练整洁显气场,细腻逼真的高温丝,轻薄透气无闷热,靓丽的酒红色更显洋气。

自然蓬松短直发

逼真自然的头顶设计,可随意编织,优质高温丝材质可随意拉直卷曲,每天带给不重样的穿搭享受。

短卷发空气刘海奶奶灰

薄薄的空气刘海设计,遮住宽额头更显瘦,棕色洋气不落俗,内置玫瑰内网设计,弹性十足包容性好,佩戴牢固不掉落。

短卷发空气刘海奶奶灰

奶奶灰今年大热,喜欢的可以大胆尝试,长度适中可随时扎个丸子头,柔软细腻的发丝不易打结,非常好清理。

短发bobo头内扣

长短不一的发型,彰显青春不羁范,发量适中佩戴无负担,细腻柔顺不易反光,流畅的线条修饰脸型更显瘦。

短发bobo头内扣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活力少女,满满的元气感,无菌网佩戴舒适透气,发丝柔顺光滑,尽显时尚俏皮。

柔媚大波浪偏分发

侧分的刘海和大卷设计,尽显优雅女人味,两边自然垂顺的发型,修饰脸型显五官精致,全真人发丝,轻薄透气不易乱。

柔媚大波浪偏分发

优雅知性兼具的一款发型,侧分刘海显脸瘦,真人发丝可以随意凹造型,带给你更自信的穿搭体验。

狗啃式二次元刘海头

狗啃式刘海是这款发型的最大亮点,流露出眉毛更显精气神,蓬松头顶修饰脸型显瘦,柔顺光滑很好打理。

狗啃式二次元刘海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