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医用眼霜,祛眼袋黑眼圈轻而易举,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有一种医用眼霜,祛眼袋黑眼圈轻而易举,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09:54编辑:vdo
分享:

大家都知道现在药妆很盛行,很多药店里也在卖。相比普通的护肤品,药妆要更加温和,而且效果也更好。最重要的是,药妆的价格要实惠的多。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款眼霜就是药店里的医用眼霜,它是由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研制的,包括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等。完全按照皮肤专家的标准,以传统中医中药学理论为基础,精选中草药,配以高科技进行萃取提纯,最后精心制造而成的。

它就是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眼霜。这款眼霜的主要成分就是天然蜂胶和人参提取液,还添加了大量的植物精华和润肤成分。不仅能够滋养眼部肌肤,使肌肤富有弹性,还能迅速渗入肌肤,淡化皱纹嫩白肌肤。坚持使用还能预防和减弱眼袋、黑眼圈,让眼周肌肤恢复弹性,更加嫩白紧致,让双眼焕发神采。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29.00 淘宝 购买

除了这款眼霜,还有很多价廉物美的眼霜功效也很不错,下面就一起分享给大家吧。长期有眼袋和黑眼圈困扰的女性朋友可以试试哦,效果都很不错的。透真的护肤品口碑还是非常好的,而且是专注眼部肌肤问题的一个品牌,眼霜的效果确实没话说。这款眼霜就是透真的明星产品,萃取天然的植物精华和滋养嫩肤的活性成分精心研制的,不但对眼部皱纹有很好的舒缓作用,而且还能紧致眼周肌肤,有效预防眼袋肿大的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