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后背长痘痘真尴尬?三招教你轻松去痘痘,勇敢穿上露背装

夏天后背长痘痘真尴尬?三招教你轻松去痘痘,勇敢穿上露背装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0:14编辑:vdo
分享:

 夏天到了穿露背装的季节,正好可以展现自身的好身材,而且还带有一点点小性感,可是最让人烦恼的就是背后长了很多痘痘,想穿露背装也不敢穿,怕痘痘露出来很尴尬。这些痘痘其实就是因为毛孔堵塞,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有的人都喜欢用手去抠,这样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让痘痘越来越严重。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妙招,让你轻松就能祛除痘痘。

后背和脸部一样都会产生油脂和新陈代谢的一些垃圾,长期不管理会导致油脂分泌旺盛死皮堆积毛孔,从而出现毛孔堵塞长痘痘。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清洁工作,小编建议大家在洗澡的时候用手工皂比沐浴露效果会更好。现在的手工皂都含有一些丰富的浴盐,对于去除后背痘痘有很好的效果。

第二步就是要做好去角质工作,因为背部的油脂分泌是非常旺盛的,特别是对于容易出汗的人来说在平时的沐浴过程中要记得给适当的去角质的,去除背上的老化的角质和过剩的油脂,这样背部的毛孔才能干干净净,顺顺畅畅的,自然就不用担心长痘痘了。

最后我们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如果背后长了痘痘也不要惊慌,等到痘痘成熟之后,用专业的挤痘棒先把它挤掉然后洗澡,接着用稀释的茶树精油,涂抹在背部长痘的地方,用热毛巾给背部做热敷,或者直接用芦荟凝胶进行消炎镇定,都可以,这样不仅祛痘效果超级棒,而且用完之后皮肤会变得又滑又嫩。

只要按照上面这些方法,皮肤自然就变得嫩滑,痘痘也会慢慢消失,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好用的产品,搭配上面这些方法,夏天就可以勇敢穿山露背装了。

每个人的皮肤肤质都不同,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精油皂才行,这款精油皂能够清楚毛孔里面深藏的污垢,温和不刺激,增加肌肤弹性,使皮肤细腻有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