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牛奶和它掺一起敷脸,两周后拉平脸部皱纹,满满胶原蛋白

牛奶和它掺一起敷脸,两周后拉平脸部皱纹,满满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0:30编辑:vdo
分享:

年轻人喜欢熬夜,加班族不得不熬夜加班,这样下来我们的小脸蛋就要受到损害了。应该想想办法给自己的脸,美一美,在熬夜的情况下也要保持皮肤的最佳状态,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超级实用的小宝,两周帮你拉平皱纹更显年轻,满满胶原蛋白,它就是牛奶。

1,牛奶加三七,三七清脂因子能渗透皮肤底层,清除多余脂肪,常用皮肤会白的非常自然细腻,不易长皱纹。坚持用可以淡化肌肤斑点,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活力和弹性,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效果特别好。

2,牛奶、珍珠粉和海藻颗粒。首先将袋装牛奶放入面膜碗内,随便把10g左右的海藻颗粒和少量的珍珠粉一起放入碗内,紧接着不停的搅拌直至均匀,几分钟后,这三样东西就会混合成一团胶状啦。将已经成胶状的面膜团拿起拉扯开成面部的大小形状,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孔和嘴巴哦,最后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拿下,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啦。

敷完会觉得脸特别的白净,当然也不能够每天都敷,一周两三次就可以了,要坚持使用效果才会更加明显,敷完面膜要记得用水乳给肌肤更多的一样水分,锁住肌肤渗入的营养成分,让肌肤时刻保持水嫩的额状态,下面推荐的几款产品都是非常棒的!

这种海藻面膜采用泰国进口AAAA级别的天然小颗粒,其中蕴含的大量胶原蛋白,能增加肌肤弹性,从而有效紧致肌肤,改善修复并修复衰老松弛的肌肤问题。而且还有控制多余油脂分泌,促使毛孔收缩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