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眉毛总是画得生硬不自然,那是你踩了画眉误区,很多女人还做错

眉毛总是画得生硬不自然,那是你踩了画眉误区,很多女人还做错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5:35编辑:vdo
分享:

对于整个妆容来说,眉毛对五官的影响其实是最大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型,会让整个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但是很多妹子跟小编反应,说自己并不是很会画眉毛。每次画得眉毛有么不对称,要么用力过度画得像蜡笔小新。总之看起来就非常的生硬不自然。那么如何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呢?在画眉的过程中又要注意哪些雷区呢?

一、眉尾不能低于眉头

首先,小编就先说一下怎么避免眉毛画得不对称。在给眉型顶框架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眉毛要高于眉头。即使是画品貌,最起码也要保持平行。因为如果眉尾抵御眉头的话,就容易形成一个八字眉,脸看起来就像和“囧”字,显得非常的颓废而且老气。最百搭的眉型应该是眉尾稍稍高于眉头,看起来精神又自然,也不会让人感觉很犀利!

相信很多人在刚画眉毛的时候,都是用的先画框后填充的方法。虽然这个方法确实非常的方便又实用,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填涂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力度,而且避开眉头,不要让眉头的颜色看起来跟眉尾的颜色一样深。应该是按照眉头淡、眉尾深的原则,这样就会有一个过度。眉毛看起来就会更加自然。画完眉毛后,再用眉刷从头到位轻轻的刷一刷就可以了!

虽然近几年平眉真的非常的流行,但是除此之外,不管是什么眉型,都一定要记住画出一个眉峰出来,这样才能起到一个让五官变得立体的作用。眉峰的位置一般位于鼻翼和眼中的连线上,眉头如果比眉峰高,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最简单确定眉峰的方法就是用眉笔连接嘴角、眼角。眉毛的那个点就是眉峰啦!确定好眉峰之后,用眉笔斜向上慢慢描绘即可。

看了小编上面说的这么多误区,你是不是也中招了呢?赶快拿起手里的彩妆笔一起练习起来,让自己颜值指数爆表吧!

一款好用的眉笔也会为你省掉很多事情,扁平状笔头无论是平刷还是描边均可适用,让你的眉毛更加的富有立体感,初学者也可勾画出更精细更立体的漂亮眉型。另外一头带眉毛刷,用于整理凌乱的眉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