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四款让你无限回购的洗面奶,让你和肌肤问题说拜拜

四款让你无限回购的洗面奶,让你和肌肤问题说拜拜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2:07编辑:vdo
分享:
BeautyBuffet 牛奶洗面奶

泰国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采用温和配方酶Q10和水解牛奶蛋白以及芦荟提取物的混合物,滋养肌肤柔滑,焕发光泽。

BeautyBuffet 牛奶洗面奶

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里面还含有了芦荟提取物,皮肤吸收到深处还可以恢复皮肤水分,维生素E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减少过早老化;甘油有助于平衡肌肤水润、不干燥。

the face shop洗面奶

the face shop的泡沫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可以深层清洁,防止面部由于长期的清洁不干净而引发的皮肤出油,毛孔粗大,痘痘和粗糙暗淡。

the face shop洗面奶

the face shop泡沫洗面奶含有了植物活性物质,可以温和皮肤,泡沫的细腻,极易深入清洁。 有六种味道,适合各种肤质,可以满足仙女们的各种要求哦,同时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草本洗面奶。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花印氨基酸洗面奶里面含有的这些微细的清洁小分子,能更轻松地深入肌肤细胞深层,彻底清洁的同时,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与普通洁面泡沫相比,花印氨基酸洗面奶的泡沫,只有一般泡沫的1/10大小。柔和质感,就像白云一样绵密而丰富。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这款洗面奶能帮助去除你脸部干燥,不干净的物质又和肤质较偏黄的问题都可以帮你一起解决喔。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它内含有细腻充沛的泡沫,可以轻柔洗去面部油脂,令肌肤即刻清透净爽。超好的美白效果,不知不觉中,就让你的脸部变得水润嫩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