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个“不起眼”的良心国货,可惜少有人知道,第3款能消痘印

6个“不起眼”的良心国货,可惜少有人知道,第3款能消痘印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3:45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无泡型的,可能清洁力度没有其他的好,但是它能抑制螨虫的滋长,平时早晚用于清洁还是可以的!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它是一款无泡沫洗面奶,质地温和,能有效清除皮肤表面污垢,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泰国去黑头水

这个小白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它里面的内容不简单啊!它能把一大片的黑头连根拔起呢!

泰国去黑头水

只要把液体涂到黑头处,用纸片贴紧,待纸片干了之后撕下就可以了,撕的时候会有点痛哦,但是要忍着,这是黑头被拔出来的痛哦!

EGF冻干粉

它能修护受损的肌肤,紧致皮肤、滋润皮肤,降低皮肤中的黑色素含量,加快黑色素的脱落,逐渐淡化色斑、痘印!

EGF冻干粉

满脸的坑坑洼洼怎么斑?试一试这个EGF冻干粉吧,它可是肌肤表皮生长因子,可以很好的修护痘坑、痘印哦!

千纤草丝瓜水

最开始用这个水感觉还好,效果一般吧,但是直到我把它倒在化妆棉上湿敷之后就对它改观了,敷完之后,白皮肤马上水润起来,感觉特别饱满。

千纤草丝瓜水

作为老牌子的爽肤水,它非常温和,补水效果极好。大瓶装非常实惠,还有苦瓜水和玫瑰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七子白面膜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对于女生是非常重要的。七子白是一款纯植物的面膜粉,美白效果非常好。只要你坚持用,就会拥有令人羡慕的美白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