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赵薇、黄晓明被崔老师大赞驻颜,却暴露了陈坤的保养秘方——面膜

赵薇、黄晓明被崔老师大赞驻颜,却暴露了陈坤的保养秘方——面膜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7:32编辑:vdo
分享:
瓷肌补水美白淡斑面膜

这款面膜豆沙色采用天然棉布,轻薄通透,添加透明植酸钠成分,展现8倍补水里,持久补水锁水,让你肌肤水嫩嫩。

瓷肌补水美白淡斑面膜

拥有这样一套面膜,让你轻松摆脱问题肌肤,通过深沉清洁,补水保湿,排浊亮肤,美白淡斑4步,令肌肤快速恢复水嫩幼滑,白泽亮泽。我需要,相信您应该也急需这样一套组合面膜!

御泥坊美肌黑面膜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黑面膜,多微孔植物碳,以黑吸黑,是毛孔的清道夫,贡竹精华,更好的平衡油脂分泌,玉竹精粹,收敛粗大毛孔,改善粗糙肌肤,亲肤透气更服帖,更有效

御泥坊美肌黑面膜

强力吸黑,让毛孔清新每一天;吸黑润肤,让肌肤爆发水活力;吸黑焕彩,提亮肌肤,层层亮肤,膜布会呼吸,透气亲肤助吸收。

一叶子补水面膜

一叶子面膜属于国货里的战斗机,补水让肌肤是水嫩充盈,提亮肤色也有针对性的成分进行根本上的改善肤质,还有几款综艺定制款供选择哦。

一叶子补水面膜

一叶子面膜采用天然原料精粹精华成分,不添加伤害皮肤的成分,为空导入,吸收力好,柔软形影,给肌肤天然的保护。

韩后达人补水面膜

这款达人面膜你肯定不陌生,因为许多电视剧里都出现过它的身影,组合套装,针对所有肤质,改善肌肤问题,养出满分美肌。

韩后达人补水面膜

天然温和植萃,满满水动力触发肌肤机能,深度补水。由内到外提亮肤色,打造莹润白皙的健康肌肤。缓解黑色素形成,敷出健康好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