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晒黑后不要担心,牛奶和这两货掺一起搅拌敷脸,一周后皮肤白回来

晒黑后不要担心,牛奶和这两货掺一起搅拌敷脸,一周后皮肤白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22:24编辑:vdo
分享:

由于公司的要求很多人都需要加班加点有时候还需要出去出差,连赶着几天整个人都快累垮了,但是肌肤已经是倒瘫了,发现肌肤黑了不少,而且还会有少血的晒斑,甚是着急,便做起了一个很不错的面膜,是之前在美容院偶然发现的,一周时间就可以恢复了。

这个面膜特别的好用,纯天然成分就连敏感肌肤、孕妇都可以做的一个面膜,而且还有美白的效果呢,小编今天就将这个制作面膜方法分享给大家,只要坚持一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天生黑的妹子需要的时间长一点而已。 

准备材料:

一袋纯牛奶:要知道牛奶不仅仅可以用来喝,还可以拿来做面膜呢!牛奶对于美白祛斑的效果非常好的。

珍珠粉:制作面膜中少不了珍珠粉的添加,珍珠粉是一个对肌肤很好的护肤产品,具有美白淡斑作用,一点点就会有美白的效果,而且也可以加点在洗面奶中清洁程度更好,还有去黑头、收缩毛孔作用。

海藻颗粒:这个在泰国可是出了名的面膜护肤产品,它是海底的一种水植物,海藻颗粒虽然小颗,但是跟水结合就会释放出大量的胶原蛋白出来,不仅美白效果好,补水保湿的功能也很棒。

 以上三中材料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在家自制一个美白补水面膜啦:

1,取适量的海藻颗粒跟珍珠粉在面膜碗中,然后把温好的牛奶倒进去一起搅拌,记得牛奶温的就好了,不能烫以免营养成分丢失;

2,搅拌均匀之后会发现海藻颗粒释放出大量的胶原蛋白,在搅拌过程就会变成团状;

3,然后就可以撕拉成面膜的形状敷在脸上,记得要把眼睛、鼻孔、嘴巴三个位置避开来,多余的还可以敷在手上、脖子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