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拍爽肤水到底用手还是化妆品?掌握正确方法,皮肤才能越来越光滑

拍爽肤水到底用手还是化妆品?掌握正确方法,皮肤才能越来越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22:58编辑:vdo
分享:

不管你喜不喜欢化妆,日常的护肤工作一定是少不了的,但是为什么用同样的护肤品,你的皮肤状态远远没有其他人的好?甚至你用的是很昂贵的护肤品,可是效果却依然不尽如人意,其实这些都是方法不对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特意总结了几个大家常犯的护肤误区,如果你有中招的话那就赶紧改正过来吧!

 直接用水拍爽肤水

 很多人习惯用手拍爽肤水,一是方便,二是更加节约,其实这样做大错特错,因为拍爽肤水就像是擦台子,如果只泼水的话是擦洗不干净的,另外人的手上有一层透明层,碰到水的话会很快吸收,如果直接将爽肤水倒在手心,还没等拍到脸上就被吸收走了一大半,因此怕爽肤水的话,最好是选用化妆棉,皮肤更好吸收,而且也更加的均匀,不会错过任何地方。

不化妆就不用洗面奶洁面

 有的女生比较懒,日常都喜欢素颜朝天,每天出门之前基本上只用个水和乳液,晚上回家也只是洗个澡,用清水洗洗脸,这个习惯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因为只用清水洗脸的话,并不能彻底的清洁皮肤,一天下来皮肤上面的油污和污用清水根本洗不干净,时间长了会造成肤色暗沉、脸上粗糙,因此不管你化不化妆,洁面这个步骤是一定少不了的。

频繁的清洁皮肤

 上面说的是不清洁皮肤不好,同时要是频繁的清洁皮肤不好,如果你为了清洁各种角质和脏东西,频繁的去用清洁面膜、去角质或者是用清洁力度很强的洗面奶的话,对皮肤的伤害同样是很大的,会破坏皮肤表面的那层屏障既能,让皮肤变得格外的敏感,最好是选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一般来说,去角质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了,不要太过频繁。

皮肤的好坏和护肤是否正确是分不开的,除了要讲究正确的方法,还需要的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护肤品,能够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