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少了这几款闪爆双眼的妆前乳,还谈什么精致的妆容

少了这几款闪爆双眼的妆前乳,还谈什么精致的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1:12编辑:vdo
分享:
The Face Shop妆前乳

the face shop妆前乳,纯天然质地,十分轻薄,可以给皮肤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阻挡脏空气、彩妆、电脑辐射等伤害。紫色的隔离很适合偏黄肌肤使用,能让我们的肤色更加透白。

The Face Shop妆前乳

这款The Face Shop植物妆前乳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白菜中的黄金大牌!相信升级后的妆前乳性价比更高,对于没接触过彩妆的女生,它绝对是化妆开始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九美子妆前乳

这款九美子妆前乳不仅可以用来打底,它还带有防晒的功能,在夏天如果你觉得有是防晒又是隔离的很麻烦的话,有这款妆前乳就很好哦。

九美子妆前乳

每次化妆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选好底妆的产品,底妆产品选好了,一个精致又服帖的妆容就完成了一般。

iFiona菲奥娜妆前乳

I Fiona菲奥娜妆前乳采取了精选优质原料精制,特别添加24K金箔微粒,让肌肤呈现柔滑光泽的感觉,给肌肤做好最充足的滋养,瞬间抚平小细纹和粗大毛孔。

iFiona菲奥娜妆前乳

菲奥娜妆前乳质地轻薄容易涂抹,而且很清爽,使用之前可以先将瓶子摇晃一下,让金箔均匀分布,这样涂在脸上会有更好的延展性,让妆容更持久。

兰芝隔离妆前乳

3、兰芝隔离妆前乳这款妆前乳非常好用,轻薄透气性非常强,而且很容易进行涂抹,光泽粉粒子能够均匀我们肌肤的纹理,进而提亮脸上的肌肤,而且它还有隔离、防晒的作用。

兰芝隔离妆前乳

兰芝这款妆前乳的主要作用是改善肌肤暗沉的情况,提亮肤色。它主要分为绿色和紫色两种妆前乳,紫色适合暗黄肌肤或局部肤色不均匀暗沉,绿色适合敏感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