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中餐厅热播,火了“陈坤一日三次面膜”,连黄晓明,赵薇都惊呆了

中餐厅热播,火了“陈坤一日三次面膜”,连黄晓明,赵薇都惊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4:12编辑:vdo
分享:
一叶子面膜套组

一叶子是新一代植物护肤品牌,将新鲜植物营养与创新专利科技结合,是很多的电视剧里热门产品,热播的《夏至未至》也会出现它的身影哦。

一叶子面膜套组

一叶子面膜补水天才保湿,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的不适感,非常好用。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珍珠美人睡眠面膜含燕窝精华与珍珠粉,有效修复白天受损的细胞,淡化黑色素,修复干纹、细纹等。早上起来都能欣喜发现肌肤变得白皙嫩滑。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珍珠美人是做珍珠粉护肤的老品牌,除了那瓶永远不衰的珍珠粉很受欢迎外,还有这瓶让全世界懒人和肤色暗沉妹子相见恨晚的睡眠面膜。

玫瑰海藻面膜

一颗颗的小海藻,敷在脸上就会感到非常湿润,海藻水分的吸收是很充分的,敷在脸上的时候就能把水分释放出来!

玫瑰海藻面膜

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美容面膜,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白皙,淡化眼部眼袋皱纹,使肌肤更有弹性。

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火山你面膜天然火山泥面膜强力推荐,它,含有多种的火山石成分和多重的矿物质,去污能力非常好,使用后才知道哦。

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面膜不仅可以锁住水分,而且改善干性皮肤,有利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青春痘及愈后印痕,缩小毛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