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关于控油,补水的护肤知识,你知道多少?

关于控油,补水的护肤知识,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9:46编辑:vdo
分享:

控油补水的这个话题对于油性皮肤的女生来说是常年都在讨论的重点,到了夏天之后,更是成为了重中之重。很多女生一出门,十分钟就变成了大油田,该怎么办呢?

首先谈“控油”

很多人所理解的“控油”,是将脸部皮肤的油脂分泌封闭住,不让皮肤表层出现大量的油脂。但其实,真正意义上的控油是将脸部的油脂分泌调节平衡,皮肤在油脂分泌平衡的情况下,是不会经常令脸部出现油光四溢的情况的。所以,有的时候理解的意思不同,护理出来的肌肤效果也不同。

再来说“补水”

补水指的是给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保持水润充足的状态,皮肤如果一直处于干燥的情况下,就会容易滋生大量的皮肤问题,例如干纹细纹、以及粉刺痘痘,这都是因为干燥缺水所引起的,所以,补水是护理皮肤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步骤。

控油前需补水

油性肤质的人在进行脸部控油的时候,总是一味的以为将脸部的油脂去除干净即可,殊不知,长此以往会一并破坏了皮肤的锁水层,导致皮肤出现内干外油的状况。最正确的控油方式,则是用以水控油的方法,给皮肤补水分,调节好皮肤的水油平衡,令皮肤不再容易出油,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达到控油的效果。

推荐:

安安深层补水霜

天然的芦荟成分提取精华,和果冻的质地一样的亲肤水嫩,可以很好的给肌肤起到舒缓和补水的作用,给干燥起皮的肌肤涂抹过后很快变的水嫩和不会起皮,脱皮,全身都可以涂抹哦,对于暗黄的肌肤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补水的作用,这样肌肤才不会轻易的因为油脂变的粗糙,暗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