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刷的像“苍蝇腿”?教你一妙招,快速上手的简单方法

睫毛刷的像“苍蝇腿”?教你一妙招,快速上手的简单方法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06编辑:vdo
分享:

都想要纤长的睫毛,眨巴眨巴的特别灵动,但是这样的睫毛不是每个人天生就会有的,那到底该怎么办呢?很多人肯定就是化妆,刷睫毛膏,是现在比较快捷高效的。

但是很多手残党就是刷睫毛膏像“苍蝇腿”一样,特别不好看,仔细一看就像只有几根睫毛一样,那到底该怎么更高效快速的画出根根分明,不粘连的睫毛呢?今天化妆达人来教你,自然又美丽。

很多涂睫毛膏,就是直接做好底妆以后,然后就直接刷。那大家不妨试试再刷之前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一夹,这样会让睫毛更卷翘,当然,夹睫毛也是需要方法的,首先贴近根部把睫毛夹一遍,然后再把中间的再加一遍,最后睫毛根部再夹一次,对照镜子会发现卷翘很多。美妆达人还建议,再刷睫毛之前,涂一层睫毛保护液,这样能减少对睫毛的伤害。

现在开始刷睫毛,相信大家很多漂亮mm刷睫毛都是直接向上刷,然后有的还会重复多次,那其实最正确的就是,按照“Z”字型刷,这样就会让每一根睫毛做到根根分明,就不会出现粘连在一起了,最好是一气呵成,避免出现结块的现象。

学会了刷睫毛,那必不可少的要搭配一下工具,接下来就来跟小编看看哪几款是适合你的,用起来更加方便,让你睫毛更加顺畅。

刷睫毛前用上睫毛夹会让我们的睫毛更加的卷翘,那这样的睫毛夹更容易携带,而且持久度也是非常的高,一天下来都不会有什么下垂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