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中餐厅”周冬雨发型上了热搜榜!美妆达人教你怎么编,洋气好看

“中餐厅”周冬雨发型上了热搜榜!美妆达人教你怎么编,洋气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41编辑:vdo
分享:

最近热播特别火的“中餐厅”大家有没有看?特别是周冬雨的发型,简直好看到爆,这一款发型简直成了今年大热的发型,并且还上了热搜榜,而且很多明星都在梳,人见人爱呀,那就是中年妇女也能变成的少女的“杨桃辫”,清新又减龄,大家现在是不是开始蠢蠢欲动了,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辫。

首先把头发按照自己平常的喜好分好,把比较多的发量那一边梳顺,然后选三股一次三股辫,就是跟我们说的麻花辫一样,这样编就好了。顺着刘海方向,带上刘海下边三分之一的头发,最后用发圈固定好就行了,然后调整一下刘海就完成了。

那么还有一种就是短发侧编,在耳朵上方扎一个蓬松的小马尾,然后将小马尾从发根的上方穿过去,再把穿过去的头发像下拉扯,这样让头发的纹理看起来更加明显,随意一点。然后在编发的位置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夹或者发绳固定,这样让造型看起来更有时尚感。

来长发妹子也喜欢怎么办?小编就来教大家。首先从左侧取出两股头发,交叉往后变成麻花辫,直到脖子后面,从另一侧也取出一股头发,按照同一种方法,交叉编到发尾的位置。将剩下的发辫和右侧绑一个侧边马尾,并把发根位置固定住就可以啦。

小编介绍了不同样式的编发,大家学会了吗?操作非常简单的哟,那大家不妨也来看看几款编发神器吧,让你的头发更加秀丽。

对于很多不会扎头发的妹子来说,这就是救命稻草,和我们的真头发特别的像,而且这样的发箍内部采用绒布包边,耐磨不勾丝,配搭特别的舒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