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傻傻把芦荟胶当面霜用,太浪费了!学会这些妙招,功效更显著

别再傻傻把芦荟胶当面霜用,太浪费了!学会这些妙招,功效更显著

来源于:网络2017-08-20 00:09编辑:vdo
分享:

芦荟胶、相信很多亲们都有用过,它含有大量的补水保湿因子、美白因子、护肤因子、舒缓因子等成分,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美白祛斑、控油洁肤的功效。可惜很多人都傻傻的把它当面霜使用,这不仅会让芦荟胶的功效大减,还会影响其它功效的发挥。下面小编就分享几个使用芦荟胶的妙招给大家,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芦荟胶的神奇功效。

做补水面膜

如果是干燥肌肤需要大量补水的话,可以将芦荟胶制作成补水面膜使用。做法是:先将芦荟胶均匀的涂抹到脸上,同时倒入适量的芦荟纯露和一张面膜纸到面膜碗里面浸泡,浸泡均匀后再敷到脸上,等待15分钟后再卸掉,用清水将脸清洗干净,你会发现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动人了。

昭贵芦荟凝胶汁

¥72.00 ¥8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