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去理发店挨宰了,用这些东西自己做直发、烫卷发,三十块就够了

别去理发店挨宰了,用这些东西自己做直发、烫卷发,三十块就够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0 00:46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我的前半生》还是最近热播的《我们的爱》中,我们不难看出短发才是现在的潮流。小编也想赶个潮流,去美发店原本是想着只剪个短发的,却被理发师三言两语的忽悠着又弄了软化的套餐,最后花了500多块大洋,想想真是淡淡的忧伤啊。后来聚会的时候闺蜜说,她现在都在家自己弄头发,几十块钱就搞定了!

免定型软化套装

柔顺的头发非常简约时尚,给人一种整洁的感觉,而且头发看起来相当顺直,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在理发店做一次软化大概需要100-600不等。其实理发店给你用的那种药水非常的廉价,一整罐也就是二三十块钱。这两款魔香的直发膏,不仅能缓解天然卷发、受损毛躁曲发、耳际折曲等问题,还不用定型药水,对头皮和发质的损伤更小。

免夹免定型 离子烫直发膏软化膏

¥25.80 ¥78.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