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怎样让刘海看起来不软塌塌?画个眉就行了

怎样让刘海看起来不软塌塌?画个眉就行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9:31编辑:vdo
分享:

天生毛发不是很粗硬的女生,相信有很多。虽然自己的发色看着并不是很黑,有淡淡的自然咖啡色也是挺好看的,而且一般这样的女生肤色也会相对比其他人要白皙很多,不过毛发偏稀疏而且很容易因流汗而造成刘海软塌塌,也是一件让女生烦恼的事情。

特别是留空气刘海的女生,本来刘海就不多,被风吹一吹凌乱了也就算了,但是跑个步运动一下,头发立马就“吸附”在头皮以及肌肤上,不仅油腻腻,而且软塌塌的,看起来头就变大了起来。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一下下刘海不要变软塌塌呢、?其实我们大可以画个眉毛拯救一下自己。画个好看的眉毛,就算刘海软塌塌又如何,让别人注意到你的立体眉毛,脸型也会因眉毛而变得好看显瘦起来!

这支眉笔,是双头自动的设计,眉笔头的粉质还不错,显色很容易,而且上色之后也自然,笔芯不容易断掉。另一头的螺旋式眉毛刷,可以让眉毛刷出更加立体,防水、持久不易脱色。

ROZO双头眉笔

¥16.90 ¥59.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