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用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少有人知道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用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少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9:31编辑:vdo
分享: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我们的“毛孔收缩器”就是这个毛孔收缩精华了,每次只用1-2滴就能把脸部的粗大毛孔收缩回去!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不要看它小小瓶,可以使用很久了,坚持每天使用这个精华液的话,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了!

网红小黑管口红

这个口红内含植物油脂和唇膏成分,滋润保湿护唇,给双唇一天水润水润的呵护,特殊膏体的设计,顺滑更贴合唇部,不易掉色!

网红小黑管口红

白皙的肌肤基本上所有的颜色都是能吼得住的哦,偏黄的肌肤适合暖色系的口红,偏黑的肌肤适合淡色和浓色系的口红哦!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古老而闻名的七味中药调理的面膜,含有白术、白茯苓、珍珠等,祛斑美白效果不错。

七子白面膜粉

最好在晚上做,因为七子里的白芷是感光药物,如果遇到阳光,不仅不变白反而会变的更黑。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在这个季节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补水步骤一定不能省,千纤草丝瓜水的渗透能力就特别好!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皮肤很快吸收掉,瞬间变得水嫩滋润,除了补水之外,它还有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