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眉毛一直画不好?原来画眉要配合脸型呀

眉毛一直画不好?原来画眉要配合脸型呀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2:09编辑:vdo
分享:

对一些人来说,画眉画得好不好全看运气,这次可以是女神,但下次就是蜡笔小新。这是因为:一、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二是眉毛脱妆,造成半路变成无眉派。

这是基础的画眉方法,用两点定线的方法定出眉头、眉峰、眉尾。眉头定点:根据鼻翼和眼角连线定点;眉峰:视线平视,根据外眼球和鼻翼的连线定点;眉尾:根据外眼角和鼻翼来定点。

接下里用这些助你一臂之力。先是了解画眉的工具的优缺点,在运用他们的时候要多尽量发扬他们的优点,避开他们的缺点。1、眉笔:方便,好勾勒眉形,但持久性不强。2、眉粉:持久性强,但一不小心粉粉的在眉毛上像毛毛虫。3、眉胶:持久性强,但这也是弱点,不好变形。

可以说是一生推的产品,上色好,适合日常,比较粗,一根眉笔既能画又能填充,持久度也很好,手残星人可以一试。

ROZO双头眉笔

¥16.90 ¥59.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