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YSL算啥?国外价格不到50元的明星口红科普

YSL算啥?国外价格不到50元的明星口红科普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2:28编辑:vdo
分享: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口红是一件永远也不嫌多的东西,好看的颜色都想种草都想买,但是大牌的价格真的让人肝疼.....

现在全世界尤其是欧美彩妆界流行的风气就是崇尚各种大牌,其实在不少平价口红品牌中,有很多色号都可以作为Ysl、Dior、Mac等等的替代。这些平价品牌通过copy大牌的原创色号和工艺来节省研发资金,从而达到平价的结果,工艺和质量也挺好的。反正我用觉得差不多,都是所谓的名牌效应吧!

Milani 超显色滋润口红  3.97g/49元

Milani金管一共有2种质地,色号60以下是滋润,60以上是哑光,个人更推荐浅色款,质地润滑,显色度和持久度都不错!25号豆沙色是网红号,非常难买!但是在这儿你就可以买到,咱不用去大牌排号,其实最后种草得效果大同小异。我放这个链接是Milani官方海外旗舰店,地址显示香港新界。

Milani超显色滋润口红

¥69.00 ¥99.00 去看看

JORDANA MATTE LIPSTICK 金管哑光口红雾面唇膏3.4g/18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