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相见恨晚的国产化妆品,便宜又好用,连国外美妆达人都爱用

这些相见恨晚的国产化妆品,便宜又好用,连国外美妆达人都爱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09:38编辑:vdo
分享:

今日,被许多粉丝称为美妆界大神的知名美妆博主PONY-朴惠敏推出首支国产化妆品牌教学视频。如同以往一样,PONY此次也贴心的介绍了此款妆容所需的全部产品,让人意外的是,国产护肤品牌稚优泉产品丝绒哑光口红竟然成为了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

众所周知,要完成精致的妆容最难之处就在于如何一支口红是否足以发挥点睛之笔的作用,尤其在已经到来的炎炎夏日,面对肌肤缺水、出油等问题,更容易出现唇部脱妆的尴尬情况。而此次PONY所推荐的独家国产护肤品牌就是——稚优泉(Chioture),妆容完成之后选择一支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打造完美妆容,美丽一整天!

其实,贵的口红和实惠的口红差别到底在哪?不同品牌口红的稀释油、固化剂、分散剂这几个成分其实都大同小异:

成分区别——TF等贵价口红的蜡质和脂质多为天然成分,如羊毛脂、亚油酸,而平价口红大多是化工产品,安全性比天然成分要低;

保湿和抗氧化——贵价口红如TF、Dior都额外添加各种天然保湿剂和抗氧化剂,而平价口红则没有添加这些成分。

香料安全性——Dior的香料全部来自于植物提取,相对于化工产物致敏性和危险性更低;

口红的终端售价是不会根据配方的差异来做定价。而是以营销为导向,定位什么样的客群、客群特点是什么、消费习惯如何、竞品的行销策略又是如何来综合考量。

通俗来讲,开5万的汽车和奔驰都能到达目的地,而你选择开奔驰的原因就是奢侈品品牌高端享受,而且更方面配置更高,好的汽车品牌和好的化妆品品牌让你脸上更有光

女神秘籍一:口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