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年近百岁的老中医推荐的护肤品,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年近百岁的老中医推荐的护肤品,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21编辑:vdo
分享:
千纤草丝瓜水

它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以及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可以保护皮肤、并且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

千纤草丝瓜水

敷完之后,白皮肤马上水润起来,感觉特别饱满。是长见却又被忽视的的美容佳品,丝瓜汁还有“美人水”之称呢!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看到这个售价我觉得你肯定会小瞧它,这可是出口韩国的护肤品,防皱和去黑圈圈的效果非常好。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不仅仅是补水那么简单,补的更是营养精华,是消除眼袋和肿胀最好的解决方案!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隐眼袋,熬夜眼霜

国货中的经典眼霜,花样游泳队指定。含有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除了黑眼圈之外,还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皱纹,令你的眼睛更加有精神。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隐眼袋,熬夜眼霜

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成分,涂抹后即刻能感觉到下眼睑明显收缩,改善眼周轮廓松弛、黑眼圈和眼袋,让双眼更加闪亮。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

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美容蜜自改革开放至今一直出口国外,特别是在日本大受追捧,地位绝不输于本土的大牌资生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