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痘印挥之不去怎么办?第四款精华液会让你眼前一亮

痘印挥之不去怎么办?第四款精华液会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20编辑:vdo
分享:
正宗上海硫磺皂

硫磺皂是我们从小用到大的香皂了,它不仅可以用来洗脸,还可以用来洗澡哦,对狐臭还有效果呢!

正宗上海硫磺皂

硫磺皂就说明里面的成分主要是硫磺,硫磺有消炎、除螨的作用,可以让我们脸上的痘痘消失遁形!

海葡萄精华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植物纤维,那可是比天丝还要好的材质哦!而且非常服帖、非常轻薄!

海葡萄精华玻尿酸补水保湿面膜

现在已经有秋意了,不睡的工作不能少了,这个海葡萄面膜正是补水的佳品,让我们的肌肤可以水水润润的!

千纤草丝瓜水

不要光顾着去痘印了,肌肤补水也是很中药的事情,而且水份是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肌肤没有 做好补水的工作,什么解决方法都是空谈!

千纤草丝瓜水

这个丝瓜水除了只是拍上脸之外,它还可以沾湿化妆棉之后敷在脸上,像面膜那样敷着,敷完之后肌肤水水的!

EGF冻干粉

EGF(表皮生长因子),是人体表皮中很珍贵的皮肤修护因子。它是我们皮肤里的一个元素,所以不担心有什么副作用哦!

EGF冻干粉

它不但能修复痘印、痘坑,还能让肌肤更佳的白皙光滑,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从而不会产生色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