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涂不涂口红差别原来这么大,化妆师教你正确涂口红,漂亮还不沾杯

涂不涂口红差别原来这么大,化妆师教你正确涂口红,漂亮还不沾杯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44编辑:vdo
分享:

化妆对与女人来讲是比较重要的,每个女人都应该要学会,这也是最基本的礼仪之一,有的人五官其实并不是很好看,但是却可以依靠化妆来改变修饰下五官这也是一门艺术吧!不过对于化妆品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才可以,一个完美的妆容还需要化好唇妆才可以哦。

1,肤色比较深的人群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太过于白亮的,应该选择裸色或者是根据自己肤色来选择才可以,这样还可以给自己的气质加分呢;

2,有些人在涂抹唇妆的时候很容易干燥,脱皮,建议大家可以用白砂糖沾点水然后涂抹在嘴唇上,是可以帮助去除角质死皮的喔;

3,然后需要用到眉线笔帮助勾画出唇形,想要化好一个美妆是要这么做的,淡妆就可以不用,最好使用裸色的眉线笔来画,可以更加清新自然一点,小编今天会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使的口红。

这一款口红有多种保湿成分可以让唇部滋润饱满,清爽不黏腻,持久呵护滋润双唇,长期使用是可以改善纯色,淡化唇纹的喔,内涵有隔离紫外线成分以保护嘴唇,帮助对抗阳光的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