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手串要怎么搭配饰才好看?

手串要怎么搭配饰才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1:00编辑:vdo
分享:
天然尼泊尔包浆5瓣大金刚手链

金刚菩提经过盘玩包浆,皮质会由黄变红变透。这种偏向稳重、正统的红黄色感,用同样鲜艳的红、黄、橙色搭配相得益彰。

天然尼泊尔包浆5瓣大金刚手链

以类似翡翠绿、象牙白等“高贵色”去反衬出红润透的玉化质感,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星月菩提子108颗项链手串

星月的美一直不断变化着,每个阶段都让人迷醉,然而有很多星月未经盘玩,就已有花花绿绿的配饰,甚至买回就直接佩戴,这些点都不太可取。

星月菩提子108颗项链手串

星月的几个阶段颜色主要是米黄、橘黄、黄红,跟金刚不同,星月的配饰选择更多元丰富,运用互补、撞色等原理,青金石、南红玛瑙、蜜蜡琥珀、绿松石等配饰都是不错的选择。

凤眼菩提手串

凤眼因为是棕色系,所以就不能搭配比他更深的颜色,比如椰壳,会模糊不清;还有青金石也是,深蓝色是棕色的克星。要是凤眼加个青金石佛头,绝对很不协调,还有就是凤眼配南红也不太好看。

凤眼菩提手串

凤眼最搭配的是松石(果绿系)和明黄色的琉璃也好,蜜蜡也好,然后银隔片提亮。如果要配砗磲,注意别选红得可怕的。选淡色一点儿的,但是注意一挂佛凤眼中白色部分不能太多,不然会产生廉价感。

藏式椰壳椰蒂108颗手链

椰壳手串的搭配并不需要过多的费心思,椰壳本身的颜色,和任何颜色搭配都不会显得有冲突。想要藏式的搭配尽管选择红、绿、黄,想要淡雅高贵的颜色可以选择白色、蓝色、绿色。

藏式椰壳椰蒂108颗手链

此外,金色的配饰,也是搭配椰壳的一种不错的选择。无论如何搭配,整条手串的配饰颜色最好保持在三种颜色(除了细小的隔片外),过多的颜色反倒会让整条手串看起来烦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