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少人知道的这几款良心国货,效果不输韩妆,实用又便宜

很少人知道的这几款良心国货,效果不输韩妆,实用又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1:55编辑:vdo
分享:
标婷 维e乳

北医研制的药妆护肤品,成分温和安全,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会对肌肤有刺激的问题,而且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是可以使用的。

标婷 维e乳

维生素的成分还能够让肌肤变得细腻柔滑起来,我们坚持用的话肌肤会变得超级弹嫩的。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它是由多种名贵的中草药搭配维生素润肤剂等成分研制而成,对肌肤有着极好的保湿改善效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而且它的高湿润特性让肌肤对它的吸收特别容易,质地也是相当的细腻,长期用的话让肌肤变得柔嫩有弹性。

千纤草丝瓜水

千纤草的丝瓜水的配方温和,对肌肤的刺激几乎没有,而且还有金镂梅植物精华、维生素等有效营养成分,可以多效呵护肌肤。

千纤草丝瓜水

质地清爽,拍在脸上不会有油腻的感觉,而且渗透效果很棒,吸收的很好的。给肌肤多多补水,让肌肤白痴弹嫩柔滑。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大宝眼霜的性价比可是超级高的,香气清香,是一股茉莉花的味道,超级好闻的。而且大宝的口碑不错,我们可以放心使用的。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它含有的营养成分丰富,可以极好的来营养滋润肌肤,延缓肌肤的松弛,对待细纹眼袋都是极好的。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最近可是相当受欢迎的,而且黑玫瑰籽和海藻籽的组合可是有着极强的补水效果,同时收缩紧致毛孔,用来对待毛孔粗大最合适。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