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容医生强烈推荐,便宜又好用的良心国货,个个实力派

美容医生强烈推荐,便宜又好用的良心国货,个个实力派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2:11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这真的是到哪里都有人说好的洗面奶,认准了经典黄胖子的外观,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

肤美灵洗面奶

这是无泡沫型,最喜欢它的功效是抑制脸上螨虫和黑头的产生,洗完之后没有那种紧绷感觉,非常温和舒服。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日本27年的老牌迷奇,受日本人喜爱,风靡全球,甚至导致多次断货。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不含激素,添加好几种名贵中草药精华,坚持用可滋润皮肤,延缓衰老,淡斑等功效。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补水霜来自1985年,是真的国货经典,能够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解决肌肤干燥的缺水问题,让你时刻拥有水嫩的润泽肌肤。

安安补水霜38g

它独特的果冻质地,温和滋润,作为妆前打底保湿效果好,不卡粉,可以使妆容服帖、自然,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个是明朝宫廷的配方,传承数千年,它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尤其适合对面部皮肤瑕疵、干裂 ,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大宝 防晒霜

大宝防晒霜大家都知道,它的SOD保湿成分的配方,既防晒又保湿,清爽不刺激,效果显著,质地轻薄透气。

大宝 防晒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