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来用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少有人知道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来用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少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0:28编辑:vdo
分享: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说的就是我们这种毛孔收缩精华原液了,牌子很久了,口碑也是相当好的。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虽说瓶子小巧,但是效果确实厉害,只需要每天早晚来滴一两滴在脸部,坚持用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的。

千纤草丝瓜水

肌肤毛孔粗大,有一部分是肌肤缺水导致的,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补水就更重要了,而这款爽肤水的补水能力就是很好的一个。

千纤草丝瓜水

把它在脸上拍一拍,会感到肌肤在很好的吸收水分,脸也是很舒服的。平时多补水,肌肤状态好了,毛孔也就慢慢被收缩了。

标婷 维e乳

这款标婷的乳液也是有着极好的润泽保湿肌肤的效果的,而且由北医研制,安全可靠,对肌肤也是没有刺激的。

标婷 维e乳

而且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还能进一步营养肌肤,让肌肤焕发光泽,弹性十足。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老牌子的护肤品因为成分安全性质温和,所以一直都是很受女生欢迎的。这款美容蜜就是在网上特别火的一款。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而且有中药人参的搭配,对待肌肤的护养和改善效果超级好的,坚持来抹,肌肤状态变好毛孔也变小变小,整个脸蛋超级嫩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