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5岁女人像30岁,每天用平价的眼霜涂涂,抚平眼袋不见鱼尾纹

45岁女人像30岁,每天用平价的眼霜涂涂,抚平眼袋不见鱼尾纹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3:10编辑:vdo
分享:
大宝眼袋霜15g

滋润眼周,淡化细纹,减轻黑眼圈有助于胶原蛋白分泌,保持皮肤的营养供应,滋养眼部干纹、细纹。

大宝眼袋霜15g

滋养保湿、改善眼部暗沉皮肤、美容养颜细腻柔嫩吸收,维护肌肤表面,更加紧致。

标婷维e乳100ml

维生素VE乳液保湿,补水滋润身体乳保湿止痒,适用任何人群清爽而不油腻锁住养护。

标婷维e乳100ml

补水滋润而不紧绷,不止是水更是润不含酒精无添加很温和药用护理型。

肤美灵火山泥清颜面膜

水洗型 、洁肤去黑头、收毛孔、 用过以后毛孔变小皮肤光滑嫩适用所有人群温和清洁细致毛孔。

肤美灵火山泥清颜面膜

吸出肌肤毛孔垃圾、干净天然美肌肤不干不油平衡水分祛黑头、改善皮肤。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美康粉黛面膜不单单是海藻面膜,它还添加了有美白功效的玫瑰精华,而且海藻籽还可以收缩毛孔!

千纤草丝瓜水

黑玫瑰籽加海藻籽,是一种多功能美容面膜,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让你的肌肤更白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