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发素和发膜傻傻分不清楚?很多人用错了,难怪脱发厉害

护发素和发膜傻傻分不清楚?很多人用错了,难怪脱发厉害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4:29编辑:vdo
分享: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染发、烫发,导致头发严重受损,干枯毛躁又分叉!不仅看起来不健康还没精神,显老气!护发素、发膜就像面膜一样,能够为秀发密集修复、让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

可是,很多女生盲目的使用护发素、发膜。有一些女每天把发膜当护发素使用,还有一些把护发素和发膜同时使用,以为这样能让受损的头发恢复的更快一些,更柔顺一些,诸不知,这样会导致整个毛鳞片、头皮产生负担,堵塞毛囊,引发脱发。

 那么,护发素和发膜到底有什么不同,该如何使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护发素

护发素是使用在洗发水之后,能修复受损、干枯毛躁秀发,滋养修复发丝,可以让头发变柔顺、有光泽、不打结、不易脱发。护发素最好和洗发水同一个牌子,这样才不会产生相斥作用,洗发水和护发素我觉得最物美价廉的还是蜂花。

蜂花护发素1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