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人不知道,不可小瞧的洗发偏方,我已被第二种折服

很多人不知道,不可小瞧的洗发偏方,我已被第二种折服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7:30编辑:vdo
分享:

洗头发是看似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在这里小编再告诉你一般人认为洗发很简单,而且每个人都会洗,不需要什么技术,其实不然,我们应该认识到洗发包括洗发和洗头两部分,那你就看看小编这里的两种偏方吧。

大家都知道淘米水可以浇花,可以美容养颜,当然淘米水顾名思义就是洗米水,在淘米的过程中,会从大米上面洗下来不少的小颗粒,正是这些小颗粒能够帮助吸附头发上面的油脂、污垢,起到很好的洁净头发,去污效果哦。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一直比较认可的就是蜂花洗发水,经典国货蜂花新品,含有生姜和啤酒成分,真正的无硅健发洗发露,适用于各种发质,它的植物配方精心选配健康亮泽,丰盈飘逸,让你的发质恢复到以前的柔顺亮丽哦。

蜂花洗发水无硅油健发洗发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