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用老方法涂口红?美妆达人教你这样涂,持久自然还不沾杯

还在用老方法涂口红?美妆达人教你这样涂,持久自然还不沾杯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9:51编辑:vdo
分享:

女人化妆会变得更加美丽,在生活中也更有自信。其中唇部的化妆很重要,你可以不喜欢化妆,但却不能不涂口红,口红能弥补女性气血不足,令人更有魅力。一个妆面亮不亮眼,唇妆可是很重要的,不仅让你的妆面更加完整,同时也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红润,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画好口红,让你气质出众持久自然不沾杯。

涂口红之前做好唇部的打底,涂上一层润唇膏,这样可以避免唇部干燥,涂口红会更好看。另外就是刚买的口红上面都有一层薄薄的蜡,对于这种情况,大家不要着急往嘴上抹,要用吹风机热风吹一会才行,要借助热风来软化那层蜡质。这样做可以让口红更显色,但不能吹太久,不然口红会融化的。

唇妆方面的问题一般就是口红不不上色,是因为唇部的保湿没有做好,以及本身嘴唇比较干燥的问题,所以会造成涂口红有卡色和不显色的情况,所以可以在画唇妆之前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嘴唇,滋润嘴唇的同时软化角质,然后在做唇部的打底,最后涂口红,这样唇妆的颜色即水润还持久。

最后用唇线笔勾勒出唇部轮廓,填充嘴唇部分。之后取一张面巾纸,将它分成最薄的一层,薄纸覆盖在嘴唇上在薄纸上刷上一些散粉,能够让你的唇膏色彩更加持久,看起来还带有哑光感。再次用口红稍微提亮一下,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最后,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有些人以为一整天下来基本掉得差不多了,其实还有一些卡在唇纹里了,长期下来会慢慢加深唇色,所以要用卸妆水温和拭去。下面看看小编为你带来哪些的实用的产品吧。

整个妆容气质好不好必须要看唇妆好不好,这款VNK持久保湿口红,质地水润,比较好涂,上色度和延展性都很好,根据自己的日常妆容挑选自己的色号。做个美美哒的女孩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