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个“相貌平平”的良心国货,祛黑头找第2,收毛孔找第4

5个“相貌平平”的良心国货,祛黑头找第2,收毛孔找第4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1:47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一款无泡型的,洗完之后皮肤不会干燥,还能有效的除去螨虫,早晚都要洁面哦!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除了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

泰国去黑头水

这可是来自泰国的“进口货”,千万不能小看它了,它吸黑头的效果可是一流的!

泰国去黑头水

每次只要把它涂到黑头的地方,然后贴上配上的纸片,5分钟左右,纸片干了就可以撕下,那一大片的黑头,看到就爽!

千纤草丝瓜水

在这个季节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补水步骤一定不能省,千纤草丝瓜水的渗透能力就特别好!

千纤草丝瓜水

皮肤很快吸收掉,瞬间变得水嫩滋润,除了补水之外,它还有紧致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哦~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我们的“毛孔收缩器”就是这个毛孔收缩精华了,每次只用1-2滴就能把脸部的粗大毛孔收缩回去!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不是说每次只用在去完黑头之后,而是要坚持每天使用,收缩毛孔是个靠毅力的护肤过程!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面膜粉是夏天人人囤货,怕被晒黑的MM更是不能错过。它有七种中药加珍珠粉精制而成,有效改善暗沉肌肤,焕发新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