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上总冒痘?一定是爽肤水没选对

脸上总冒痘?一定是爽肤水没选对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2:30编辑:vdo
分享:

Eau precieuse珍贵水

Eau Precieuse已经有125年历史的品牌,隶属泰奧菲集团旗下。这款是法国最畅销也是被皮肤科医生推荐次数最多的化妆水,它还有个艺名叫“祛痘神仙水”,控油消炎祛痘超级好!还能舒缓镇静,收缩毛孔。

Eau precieuse珍贵水

擦拭后的30分钟就能降低45%的油脂分泌率,并且在6小时内稳定控制在33%以内。这瓶水125年没有换过配方,仍旧保持法国销售最佳的殊荣。

娥佩兰薏仁水500ml

大夏天护肤的重点就是保湿和美白了,爽肤水就是一定要得够多,肌肤才能水润。这款大名鼎鼎的薏仁水大家熟悉到不能再熟了,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无香料无色素的平价版健康水,

娥佩兰薏仁水500ml

很多杂志,达人都有推荐过,《我是大美人》也有推荐。质地跟健康水一样是米白色的,敷脸后肌肤会变得细嫩软滑。每天敷两遍也不觉得心疼,使用方法简单又万用,从头到脚都能照顾到。

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200m?l

提到Origins相比大家都不陌生,它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是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水质地很细腻,透明几乎无色,气味也是非常植物的感觉,

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200m?l

上脸吸收很快,并且比较滋润但不油腻,非常温和,不会觉得有一层腻腻的膜糊在脸上闷得慌。肌肤敏感这个产品真的很有效,镇静滋养效果真的很强大,虽然滋润但是油皮用也不会过度滋养。

Dr.Ci.Labo/城野医生收敛水

城野医生是日本第一医学美容品牌。这款收敛水有清新的橘子味,用的时候很清凉。可当做洁面后的二次清洁水也可用化妆棉敷脸,其中的葡萄叶精华和天然瑰果等成分可细致毛孔,坚持使用非常见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