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中餐厅》说黄晓明1天2张面膜,陈坤1天3张!妹子你羞愧吗

《中餐厅》说黄晓明1天2张面膜,陈坤1天3张!妹子你羞愧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3:27编辑:vdo
分享:

一叶子保湿面膜

看了《中餐厅》,黄晓明爆料陈坤陈坤1天3张面膜,而自己也是一天2张。听的我是非常羞愧啊,赶紧抓起了我的一叶子面膜。

一叶子保湿面膜

这个面膜的精华液超级多,又很容易吸收,每天一片都嫌少,皮肤变得水润光泽妥妥的,保湿超实力选手。看《中餐厅》,不用再添屏黄晓明的皮肤了。

一叶子护肤面膜

作为一个女孩子,皮肤油油的,怎么入男神的眼,那么这款面膜一定要有,不仅补水,还能控油,亮肤清颜。每天至少另一片,必须的!

一叶子护肤面膜

喝水、补水喷雾、加湿器怎么够,补水面膜每天敷起来,深层补水,牢牢锁住水分。拥有赵薇一样的好皮肤,童颜18妥妥的。

一叶子嫩花果面膜

连陈坤叔叔每天都敷三片面膜,我们女孩子怎么能比他们差,皮肤好,清洁肌肤是关键,而且超级多的精华吸收超快。

一叶子嫩花果面膜

补水的面膜不仅仅能补水,它可以消除干纹细纹,干燥蜕皮,暗沉粗糙的皮肤现象,保持肌肤水嫩充盈。像赵薇姐姐一样,皮肤像剥了蛋壳的鸡蛋一样了。

一叶子天才面膜套组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收缩毛孔的面膜简直就是一个大福利,给皮肤持久的保湿真的是超级舒服了。

一叶子天才面膜套组

对于任何皮肤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不想其他面膜一样有精华吸收慢、护肤效果差、使用肤感差的缺点。

补水美白瓷肌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