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卸妆水选得不够好,化妆品买得再贵也没用~

卸妆水选得不够好,化妆品买得再贵也没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3:51编辑:vdo
分享:

贝德玛卸妆水净妍洁肤液

好大一瓶,感觉好划算,用起来不心疼。以前一直用DHC的卸妆油,但是每次用完都觉得很干很紧绷,所以决定换一个卸妆水。这款确实很温和,卸得也干净。

贝德玛卸妆水净妍洁肤液

粉水适合,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敏感性肌肤(适合全脸卸妆) 蓝水适合,油性皮肤,混合型,痘痘肌,有香味!!

蘭家温和卸妆水面部深层清洁卸妆液

用起来感觉特别好,浓妆卸的还是挺干净的,洗脸的时候脸滑滑的,不是那种油的滑,像是皮肤本身就是那么滑,洗完也不紧绷不会容易出油,卸眼妆的时候进到眼睛里也不刺激。

蘭家温和卸妆水面部深层清洁卸妆液

马上试了下没想到这么便宜会比大牌好啊,真的淘到黄金一样,清爽不油腻温和无刺激。水润润的,不会摩擦皮肤,以前用卸妆水跟卸妆棉都会把脸擦的红彤彤的感觉对皮肤不好。但是这个真的水润的一秒卸妆。

蓓昂斯卸妆水500ml四效合一

蓓昂斯卸妆水,500ml满满一大瓶!很棒的卸妆力,水般的温和力!深层清洁污垢和彩妆,安全无刺激!卸妆+清洁+爽肤+保湿,四效合一,懒人都爱!

蓓昂斯卸妆水500ml四效合一

近期花少被圈粉了不少,连我也加入了围观大军,对娜扎更是从路人转粉了,娜扎在经历了丛林、沙漠后并没有变黑,除了有娜丽丝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清洁工作做到位了!成功的洗白背后一直有这蓓昂斯的支持!

日本曼丹缤若诗温和眼唇卸妆液

曼丹的眼唇卸妆液是最好用的,非常温和,入眼无刺激,拿卸妆棉片沾满卸妆液敷上30秒轻轻揉搓一下,基本上都卸下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