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蕾丝控收集症的女生有福了:那不是鞋是袜子,你穿过吗

蕾丝控收集症的女生有福了:那不是鞋是袜子,你穿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14编辑:vdo
分享:

日系小清新蕾丝玻璃袜

都说女人爱美是天性,这可不仅体现在容貌、皮肤上,袜子也是如此!这款玻璃袜在日本可是被女生称呼为,袜子界的小清新!

日系小清新蕾丝玻璃袜

这款玻璃袜袜口处采用的是蕾丝复古的小花边,袜面是玻璃水晶丝,而袜底则加上了防滑棉底,不仅穿着舒适,透气性也非常不错哦!

透明花边蝴蝶结浅口袜

这款袜子漂亮吧,它的袜口和袜身完全是水晶丝拼接的,做工非常精致,通透的水晶丝材质,丝质韧性高、柔软,穿在脚上完全没有束缚感,贴合性很好!

透明花边蝴蝶结浅口袜

说实话自从古人发明了袜子,几千年来袜子就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之一,男人还强点,尤其是女生,对袜子的喜欢超乎你的想象,所以这款优美小袜穿着试试吧!

日系玻璃卡丝袜

讲良心话,这款袜子是我最喜欢的一双,穿在脚上那可是相当的具有仙气!确切的说,不管是颜色还是样式,都非常有范!

日系玻璃卡丝袜

此外,它有多种颜色可以随意搭配,这才是混搭!采用一体式风和技术,不用担心线头、少丝的情况,质量非常棒!

纯棉薄款隐形玻璃丝袜

我个人觉得这款袜子的外型,其实和鞋子差不多。而且穿在脚上的感觉是非常的小清新,并且也极为舒服!

纯棉薄款隐形玻璃丝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