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黄金耳钉早就过时了,秋季流行这6款气质耳环,时尚百搭价格美丽

黄金耳钉早就过时了,秋季流行这6款气质耳环,时尚百搭价格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5:43编辑:vdo
分享:

s925纯银锆石耳钉

气质韩国个性简约耳钉,还真是一款吸睛能力很强的耳钉呢,纯色的色彩亮丽饱满,光泽有质感。赋予你高贵优雅的气质。

s925纯银锆石耳钉

S925纯银搭配闪耀的锆石,闪耀着迷人的光彩,简约却有着十足的优雅气质哦。

18k玫瑰金四叶草耳钉

纯色花朵创意耳钉女款流苏个性简约欧美百搭长款耳环耳坠,简约时尚,我自潮流,如暗夜精灵,如痴如醉,遇见最美的你。

18k玫瑰金四叶草耳钉

闪烁着幸运色彩,很有个性独具魅力的一对耳环.!戴起来要温婉有温婉要气场有气场。

相爱吧周冬雨同款耳环

这款是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中戴的一款粉色甜心耳环,当初与余文乐大叔的各种甜甜甜,突然觉得这款耳钉很应景啊

相爱吧周冬雨同款耳环

粉色棒棒糖造型,甜美又时尚,925纯银材质,加上水钻,更是闪亮耀眼,一般来说耳钉就是整体搭配锦上添花的配饰

黑天鹅珍珠耳钉

整体越看越是让人觉得很是好看,吸引人的眼光,质感戴着的是就会很好的体验到

黑天鹅珍珠耳钉

这款珍珠耳钉佩戴的时候凸显出很好的文艺范儿,在耳朵上也是显得格外养眼,起到的装饰保你喜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