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精致女人的美妆小物,不贵又好用,快来看你有几样

精致女人的美妆小物,不贵又好用,快来看你有几样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7:21编辑:vdo
分享:

The Saem得鲜遮瑕液

这款也是受很多韩国妹子追捧的遮瑕产品,价格评价,但效果和品质并不比一般的大牌差呢。

The Saem得鲜遮瑕液

The Saem得鲜遮瑕液,好的遮瑕液是会呼吸的哦,点出清透裸妆感如何正确使用遮瑕液。

泰国odbo多色渐变色眼影

泰国odbo彩妆渐变五色眼影, 轻柔丰润,易于推开,添加多种晶莹闪耀因子,使整体的妆容随不同光线和角度折射不同的迷人光泽。

泰国odbo多色渐变色眼影

精细粒子工艺带来持久丰润色彩,巧妙色彩组合,打造魅惑妆容,着色自然防止脱色盲色色彩不均,美丽持久轻松打造眼部妆容。

age20s爱敬气垫BB霜

age20s爱敬气垫BB霜,专为东方人肌肤打造,通透自然裸妆提亮塑形,遮盖雀斑黑眼圈眼袋痘印,保湿效果好遮瑕的同时给予肌肤轻薄透亮光泽。

age20s爱敬气垫BB霜

不愧是风靡韩国的水粉霜,据说基本上韩国girl都是人手一盒。肌肤如果易发红,建议选择白色,能让肌肤看起来清透些。

双色修容高光粉

双色修容高光粉,可以提亮修饰脸型,贴合肌肤清新自然的持久妆容,同时也让肌肤自由呼吸。

双色修容高光粉

这款双色修容高光粉,不会因炎热和潮湿而融化不易晕染,轻松打造小V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