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精华液和乳液哪个先抹?很多女生都搞错了,难怪皮肤没有改善

精华液和乳液哪个先抹?很多女生都搞错了,难怪皮肤没有改善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7:42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黄淡斑)

很多女生在护肤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不知哪个先后顺序弄错了,那再好的护肤品都是白搭哦,就像这款修护液,一般是先抹修护液再抹乳液的,姑娘们千万不要弄反了!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美白祛黄淡斑)

希芸是出了名的小棕瓶,也算是平价又好用的精华液了,无油配方,活性高,百搭产品,它可以和乳液混合一起使用,淡斑补水保湿功效巨棒!

标婷维生素E(乳液保湿补水)

修护液配上这款乳液就完美了,这款乳液是北京医院专家独家研制专卖10年的宝贝,据老北的人说经常都要排队购买,根本供不应求!

标婷维生素E(乳液保湿补水)

这款维生素E乳成分非常简单,不刺激皮肤,不仅可涂抹面部,还可当身体乳使用,对皮肤干燥、瘙痒、起皮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全家都在使用这款乳液,而且皮肤都不比别人差!

肤美灵洗面奶(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洗脸是护肤保养的重中之重,所以每天早晚一定要把脸洗干净,这款洗面奶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清洁效果很好,洗后一点都不干燥、不紧绷。

肤美灵洗面奶(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它还能有效的抑制螨虫的滋生和繁殖,还能清除毛孔里面的污垢,把黑头赶走,让毛孔呼吸顺畅!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控油)

古代中医早就记载了,丝瓜水可以补水抗皱、抗辐射的功效。在这个手机电脑不离身的时代,随时给面部来个水膜也是极好,滋润补水,隔离电脑辐射,是我们日常必备的护肤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