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肌肤油腻易长痘?洗脸时用上它,肌肤干爽不油腻

肌肤油腻易长痘?洗脸时用上它,肌肤干爽不油腻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8:50编辑:vdo
分享:

百雀羚洗面奶

百雀羚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牌国货护肤品,大部分护肤品都是采用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制作的。性质很温和。

百雀羚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里面含有大量玉竹草本精华、竹炭成分、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底部,起到深层清洁肌肤的功效,能够有效清洁黑头、提亮肤色。

京卫本草氨基酸洁面膏

这是一款温和型的洁面膏,PH值只有6.0,与皮肤表面相接近,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和伤害。并且富含丰富细腻的泡沫。

京卫本草氨基酸洁面膏

含有大量的去离子水、茶树精油、有机橄榄油、洋甘菊萃取、甘草酸胺、柠檬萃取、MAP等成分,使用后能有效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和油垢,使肌肤更加干净清爽。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已经很了解了吧!这款洗面奶就是大宝旗下的,是一款无泡型的洗面奶,性质很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和伤害。

大宝美容洗面奶

含有牛奶蛋白、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在有效清洁肌肤污垢的同时还能给肌肤补充所需的营养成分,起到滋养肌肤的功效。

肤美灵洗面奶

这是一款无泡型洗面奶,性质很温和,不会刺激、伤害肌肤。这款洗面奶还有一个别名叫做黄胖子。曾经荣获过第二届博览会的金奖。

肤美灵洗面奶

含有大量天然复配抑螨素-LDF成分,使用后能有效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油垢等垃圾,同时还能有效抑制螨虫滋生、繁殖,并且淡化因为螨虫而滋生的痘痘、痤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